当前位置:首页 > 局直属单位 > 黄石市贸促会 > 工作动态

程子剑同志参加市贸促会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贸促会    时间:2018-11-10 

11月8日下午,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子剑同志参加了市贸促会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功举主持。

会上,李功举同志按照《市商务委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黄商党组[2018]53号)文件要求,通报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及市贸促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随后,全会党员干部对照党章标准,围绕“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结合单位和本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查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程子剑同志就市贸促会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扎实推进整改后续工作的落实;二是对照委存在的32个问题,结合本会实际深入对照检查。特别在加强调研、服务企业、增强在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发挥更大的职能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开创贸促工作、会展工作和外派劳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