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8点!预备,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05-09

今晚8点

来荆楚网抖音直播间

为鄂拼单


为推动湖北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湖北地区经济快速复苏,荆楚网将参与抖音“援鄂复苏计划”。5月8日,荆楚网官方号将开启首场抖音直播带货,邀您一起为湖北拼单!



夏天到了,哪能不吃小龙虾?双手捏着通红的小龙虾,轻轻把虾头和身体分开,吃一口虾肉,吸一口虾黄,再咬一口虾肉......这才是武汉的夏日味道!再来点麻辣微甜的周黑鸭,配上一杯清热润燥的神农百花蜜,盛夏的夜晚,这样的组合搭配,足以让你把所有烦恼都抛掉。来荆楚网抖音直播间,这些美味让你一次都能吃得到。



周黑鸭锁鲜装,麻辣微甜,鸭脖、鸭掌、鸭锁骨一应俱全。严选原料,历经7道安全链,锁鲜王牌组合一次全部带回家。



洪湖小龙虾,清水养殖,个大肉肥,色泽艳,味道鲜。每只小龙虾,不仅能轻松咬开,还都有饱满的虾肉、鲜嫩多汁,麻辣鲜香,肉质Q弹。



玉保无铅松花皮蛋,色泽晶莹、清香可口、松花点缀,统一鸭苗、自有生态养殖基地,安全放心无公害。



恩施玉露,夏天已至,你真的不来杯鲜爽回甘的恩施玉露绿茶吗?清热解毒、生津止渴,一口下去,滋味浓郁,回甘明显,让你打心眼里舒心愉悦。



扬子江糕点组合,老武汉人心中的儿时记忆——一口可以吃下的软糯绿豆糕、经由甜酒发醇的传统法饼,还有黄石港饼、孝感麻糖、农家炒米、玉米锅巴、青豆黑豆等传统小吃零食,一盒让你尝遍荆楚味道。



太然牛肉香菇酱,一荤一素拌啥啥香!香菇Q弹,牛肉辣爽,辣而不燥,香而不腻,一勺“好拌”一碗饭。



荆州鱼糕,荆州八大名肴之一,历史悠久,风味独特。采用鱼糜、鸡蛋及猪肉加工蒸制而成,入口鲜香滑嫩,清香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蜂之巢神农百花蜜,源自神农山林区原理尘嚣的原生好蜜源,遵循古法采用传统蜂箱,自然巢脾,自然分蜂,艾叶熏蜂,定地饲养,富含葡萄糖、果糖、氨基酸及维生素等多种成分,清润解毒,补中润燥。



蕲春时珍验方蕲艾贴,产自李时珍故里——湖北蕲春,秉承传统艾灸原理,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加入蕲艾提取物,模拟艾灸热效应,物理作用,配合自体发热技术,携带方便,操作简单,让艾灸变得更轻松。


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心动哟?千万不要错过这场与美食的亲密接触,荆楚网力争让你花更少的钱,吃更鲜香地道的荆楚美味。


5月8号晚8:00,荆楚网抖音号,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