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第五期集中研学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19-10-24 14:50 

10月23日,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期集中研学。

上午,局党组书记毛甲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聚焦中部崛起战略,瞄准打造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经济思想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在推动中部崛起战略中奋勇争先》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上,毛甲艳围绕“三个重要判断”,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基础和重要内容,从理念、思想、战略三个层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内涵。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忠诚为本,自觉在主题教育中洗礼灵魂;要以清廉为基,在为民服务解难中优化环境;要以担当为要,在推动中部崛起战略中奋勇争先。

下午,读书班开展了集中研学,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规,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