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第四期集中研学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19-10-21 12:50 

10月18日,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期集中研学。


本次读书班研学,我局邀请了市委“守初心、践使命、强担当”报告团成员张红莲,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她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上,积极充当项目“联络员”和企业“服务员”的先进事迹。同时,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邹炜龙,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测试。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本次集体研学,内容丰富,既有专家讲座、提升理论高度,又有典型宣讲、拓展实践深度,同时通过专题测试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为今后担当履责树立了标杆。


下午,读书班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讲话精神和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清正廉洁、遵规守纪”为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