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验收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1-22 14:32 

(黄石日报记者 王璐 实习生 徐洋)20日至21日,海关总署国家验收组来我市,对黄石新港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进行现场验收。

20日举行的验收工作见面会上,副市长俞远汉表示,我市将根据验收提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力争早日获批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为完善口岸开放功能,打造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标杆、实现我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了黄石海关与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后,验收组一行前往监管场地进行了实地查验。

21日的反馈会上,验收组宣读了黄石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的验收意见。我市顺利完成了本次验收工作,并在会上就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表态,对于验收组的整改意见,将积极主动,照单全收,对标落实,整改到位,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使整改工作全面达标。待整改完成后,海关总署将正式对外公布获批名单。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19-11/22/content_2_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