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铁山光谷东高端工模具产业园开展招工稳工专题对接

来源:投资服务部    时间:2019-12-11 16: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9年产业招工稳工”指示精神,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稳工难问题。12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甲艳一行赴铁山光谷东高端工模具产业园开展招工稳工专题对接。

毛甲艳对园区重点企业生产状况和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实地察看了产业园职工餐厅等生活配套设施,并围绕主题开展现场座谈。

在听取到场六家重点企业负责人汇报后,与园区建设指挥部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要加快完善生活配套设施,从住宿、交通、文娱等方面迅速提升职工生活便利化水平;二是要在软硬环境上下功夫,加强人文关怀,让产业工人招得来、留得住,让工人有归属感、荣誉感;三是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园区和相关企业抢抓“两节”外出人员返乡潮和产业转移契机,加强与职业技术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周边有关乡镇对接,拓宽招工渠道,持续为企业输送产业工人。

局投资服务部、开发区·铁山区经信商务局、市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