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贸促会积极帮助出口企业办理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

来源:贸促会    时间:2020-03-09 11:18 

2020年2月27日,黄石市贸促会为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两份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这是黄石市贸促会协助出口企业办理的首批不可抗力证明。

黄石市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出口埃及和巴基斯坦的两批物资,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企业无法办理发票认证及产地证正本邮寄,相关物资不能按时清关和完成退税,公司将面临巨额的罚金。

黄石市贸促会急企业所急,积极争取省会、总会支持,通过线上办理平台,协助其办理了《新冠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为企业挽回损失24万余元美金。截至目前,我会已向湖北迪峰、三环锻压、裕元服饰、湖北新冶钢等4家有需求的企业进行辅导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办理程序。
    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开始后,我会及时在贸促工作群公布了24小时服务热线,并为企业开通自主打印程序,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审证打证业务。同时我会提示本地企业通过线上办理平台http: //www.rzccpit.com/在线、免费申办新冠疫情相关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努力将出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联系人: 李光明、张思惟  

联系方式:15971531666/13117030030

黄石贸促会QQ群:377302811(请注明企业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