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统筹安排 蹄疾步稳 有序推进城区复工复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3-15 10:00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锦赴城区检查商超筹备运营和卡口有序管控工作,并主持召开有序推进城区复工复业工作专题协调会。他强调,各城区要未雨绸缪,统筹安排,有序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

吴锦要求,要摸准吃透政策要求,及时将市指挥部各项指令准确传达贯彻到“最后一米”,确保落细落小落实。要保持现有防控体系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降,抓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把好标准、细化方案、减少门槛、动态监管。要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坚持错峰出行、批次分流、流量控制、亮码测温、间隔排队、票证管理、动态调控等原则,既要备足备好商品“货等人”,也要加强现场秩序管控,严防拥挤聚集。要积极破解难题,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隐患预测研判,细化应急预案。要强化服务、统筹调度,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商超、农贸市场、医院、进出卡口等重点场所加强包保值守,确保社会秩序安全有序。

会前,吴锦一行随机乘坐8路公交车,了解了我市城区第一批公交线路正式恢复运营的情况,并来到中百仓储宏维店、沃尔玛超市、武商黄石购物中心、武黄高速黄石出口、迎宾大道月星家居卡口、黄石长江公路大桥卡口等地,检查了农贸市场管理、超市防疫管理及备货、卡口秩序管理等情况。

市领导胡勇政、徐继祥、王郁辉、俞远汉、何运平、胡楚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分别参加检查和专题会。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03/15/content_1_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