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商超物资供应有保障 防控到位购物可安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3-17 09:06 

16日,记者来到黄石中商文化宫店、颐阳路店以及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了解市民购买生活物资等情况。

上午9时30分,在中商文化宫店,等待进场购物的市民有序排队,城管、社区人员在旁维持秩序,时刻提醒保持1.5米的排队距离,商超工作人员对顾客一一验码、测温。“从这两天的供需情况来看,卖场的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该店店长程铁梅表示,每天早、中、晚卖场进行3次全面消杀,50多名工作人员也都要进行健康检查后再上岗。

在中商颐阳路店,蔬菜区内,大白菜、包菜、胡萝卜、藜蒿等码放得整整齐齐;水果区的品种也较丰富;肉类、草鱼也均有售卖。张女士正在水果区挑选,她对记者说:“水果还是比较新鲜的,价格也合理,我想买的基本都买到了。”该店店长王春梅介绍,该店每晚进货,第二天上午还会补货一次,“保证货物的品质和新鲜,市民可以放心选购。”

沃尔玛卖场负责人陈翔兵介绍说,开店后销售情况好转,但防控措施不能有一丝放松,对前台收银区和购物环境都会进行全面消杀。市民蔡先生说:“卖场有人员维持秩序、控制人流量,我们自己也做好了防护措施,购物还是比较放心的!”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03/17/content_2_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