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10家企业联名承诺并倡议:减免承租户2个月租金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3-18 10:06 

17日,黄石万达商业管理公司、黄石国资鄂东市场公司农贸市场、黄石联海永安里农贸市场、黄石联海延安路农贸市场、黄石富星生鲜菜场、黄石市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润信农产品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湖北红8二手车交易市场、黄石特钢交易市场10家企业联名做出承诺并发出倡议:根据抗疫期间停业情况,主动减免2个月的经营摊位租金,与各承租户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不少租赁门店或经营摊位的小商贩、个体经营户响应号召、服从安排,停工停业,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受疫情影响,这些实体经济、小微企业相继出现收入下降、支付压力增大等问题。“企业、租户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只有企业、租户好,业主、房东才会更好。”润信农批总经理易海说。

为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保障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存续发展,上述10家企业联名倡议,希望广大业主、房东倡导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减轻承租户的经济负担。当前,我市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复业,相关部门已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03/18/content_1_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