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商户陆续开业 供应走向多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3-20 09:04 

随着复工的脚步逐步迈进,城市渐渐恢复了几分生气。18日,记者走在黄石街头,只见沿街小商户陆续开业,小卖部、水果店、零食店甚至花店都有部分开业,市场供应走向多元化。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发展大道美鑫锦绣华庭小区二期、三期临街商户看到,除了三家餐饮店未开门外,果蔬店、便利店、网购配送店等均打开了店门。

在一家果蔬超市,老板娘曹花园热情地向顾客介绍菜品。在曹花园的店里,市民能买到苹果、草莓等多种日常水果,还能买到藜蒿、上海青等时令蔬菜。曹花园介绍说,现在能正常前往黄石港区的肉联和下陆区的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打货,对供货问题一点也不担心。

也许是供货渠道畅通起来,让商户充满了信心,这两天,不少商户都陆续开门营业,特别是社区里的小卖部,家家户户将米、油、水果等物资摆到店里显眼位置。

铁山街道新村社区干部告诉记者,除了餐饮门店外,社区里面的副食店、蔬菜店等具备开门条件的,社区都会提供方便。在该社区向阳路卡点,社区将卡点和商店合在了一起,店老板将米、油、面和其他副食摆了出来,居民在卡点就能买到这些物品。

当天中午12时,石榴园卡口旁一家小卖铺,10分钟就卖出了2袋米,顾客在门口选中物资扫码付款后便直接提走,方便又快捷。

在杭州西路武商量贩商圈,一家鲜奶店,摆放当日新进面包的货架已是售卖一空,奶制品货架也空了,店员说,生意还不错,如果要买面包,明天最好早点来。

武商量贩旁边的奶茶店人气回升,虽然没有出现人挤人或排队现场,但店里人流不断,大家有默契地有进有出,捧着奶茶的年轻人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03/19/content_3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