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来我市调研防控保供复工复业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3-22 09:00 

3月21日,湖北省贸促会会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章笑梅率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商贸企业防控保供、复工复业工作,副市长李丽、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大洪、市商务局局长毛甲艳、副局长王佳、黄石港区委书记陈汉华、大冶市长周军陪同参加。

调研组实地深入万达广场、富星农贸市场、沃尔玛、大冶雨润广场等商贸企业,仔细了解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应对措施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我市商务系统在疫情期间,全员出动、因地制宜、创新方式、精准服务、政企联动,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平稳有序、货足价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章笑梅要求,当前,商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安全有序”的原则,积极有序统筹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