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农贸市场第六督查组对我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开展督查检查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4-30 10:48 

根据省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安排,省农贸市场第六督察组对我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青山花苑生活广场、永安里市场、红星农贸市场、白马优鲜、禾鲜生智慧市场、大冶中心农贸市场、商城活禽市场。对各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猪肉检疫、农残检测、“三防”落实、禁售野生动物、禁止活禽交易等情况进行检查。

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向省督查组介绍了我市农贸市场基本情况,汇报了“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近年来创文、创卫工作成果,对检查现场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省第六督查组对我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农贸市场关乎民生,整治工作重在巩固、贵在坚持,要建立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市场引导,提升城市品质,服务广大群众。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大洪,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黄石港区、下陆区、大冶市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