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3家企业获评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28 10:26 

24日上午,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日前省商务厅遴选出2020-2021年度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共70家、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共20个。其中我市湖北劲牌皇宫酒业有限公司、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黄石东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评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据介绍,劲牌皇宫酒业是劲牌旗下的销售子公司,主要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与公司自建商城销售劲酒、毛铺苦荞酒等产品,2019年主营收入总额超过1.3亿元。截至2020年3月,劲牌电商业务已覆盖天猫、京东、苏宁等数十个主流电商平台,线上用户数超过50万人,品牌关注度超过100万人。

成立于2014年的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全电商制鞋企业,以男士休闲鞋为重点产品。2019年,该公司产销鞋品580万双,销售收入8851万元,利税280万元,是全省电子商务快递物流日发货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全部产品利用淘宝、天猫、阿里巴巴、拼多多等互联网平台,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台。

2016年成立的黄石东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购、销售、仓储、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电子商务零售企业,主营商用制冷产品、商用厨电产品、压缩机及乳制品等4大类千余款产品,在淘宝、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核心旗舰店铺10余家。2019年,该公司累计营业额突破1.08亿元,同比增长55%。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06/25/content_1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