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20-08-13 16:55 


8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甲艳以《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为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拉开了市商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会上,毛甲艳局长从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反腐败斗争信心;坚守底线,筑牢廉政防线,进一步推进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敢于担当、凝聚强大合力,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个方面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既讲理论基础,又结合工作实际,既谈取得的成绩,又摆出存在的不足,既坚定斗争信心,又提出明确要求。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步全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全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好头。

接下来,市商务局还将按照省市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这一主题,开展“学”“讲”“考”“访”“评”等一系列活动,确保活动成效,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