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20-09-15 10:28 

9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正国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刘盛副教授以《国家治理和全球治理的“中国智慧”》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及重大意义、逻辑结构及主要内容、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三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整堂党课逻辑清晰、要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史正国同志表示,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能够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仔细学习、深入领会,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仅要在深化、消化、内化上持续用力,更要在转化上做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