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苏沪招商推介签约605亿元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0-09-22 10:40 

9月18日至19日,黄石市在江苏和上海分别举办产业投资推介会,累计签约项目605.3亿元,并宣布成立上海市黄石商会。

2020黄石(江苏)产业投资推介会在苏州举行,会场内外共计签约项目31个,投资总额281.6亿元,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高端工模具等领域。现场签约的金钻数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民说,经过十多年耕耘,金钻数码实现从设计到半导体器件终端应用,从实验室走向工厂,落户黄石是最好的选择。

2020黄石(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浦东举行,邀请参会企业420家,参会客商500余人,签订合同项目17个,项目投资金额323.7亿元。上海市黄石商会已注册企业会员近200家,注册总资本100亿元以上,与全国全球近100个城市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