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阳新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行业管理部    时间:2020-09-25 17:09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稳定,9月23日,市商务局行业管理部赴阳新县,对重点商贸企业、安全隐患挂牌单位、加油站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市石油行业协会专家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阳新新光百货、江湾大酒店和荻田加油站,检查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表为依据,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日常巡查巡检、消防器材基础设施、消防通道、餐饮燃气安全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中发现3家企业共存在14个的隐患问题,市商务局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阳新县商务局根据《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黄商办〔2020〕23号)精神,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商贸(成品油)行业领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