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月均销售1.4亿元 同比增长5000万元 湖北奥莱斯技术创新实现逆势增长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0-27 16:11 

21日上午,在阳新县经济开发区湖北奥莱斯轮胎公司,一条条轮胎带着“热气”“滚”下生产线。门口前,等待装货的火车静待出发。

据悉,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湖北奥莱斯轮胎公司坚持苦练内功,用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生产销售不降反增,实现逆势增长。从三月份复产以来,公司订单一直不断,每个月平均销售收入都在1.4至1.5个亿之间,同比增加四五千万元。

市场销售火爆的背后,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近两年,受国际形势和疫情影响,轮胎行业出口受阻。奥莱斯轮胎知势谋事,找准定位,从供给侧发力,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原动力。

过去,公司轮胎出口欧美、东南亚30多个国家,但“均码”的产品很难打开市场销路。今年,公司重新调整出口市场布局,将资金、技术、劳动力等资源要素释放出来,深耕东南亚和非洲市场。

“公司要走出去,就得开拓国外市场。聘请业务员在各个国家收集使用条件、使用路况、使用环境等信息,再针对当地市场情况研发生产适应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湖北奥莱斯轮胎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王瑞均说,紧盯客户需求,投入1000万元研发防爆卫士系列产品,高耐磨、高耐载的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客户青睐。

据悉,奥莱斯轮胎公司的产品性能、耐磨度与同类产品相比提高20%,耐载方面提高了30%到40%,在使用方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疫情期间,工厂的外贸出口逆势而上,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10/27/content_112268_125378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