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海关总署自贸区和特殊区域发展司陈振冲来我市调研 将黄石综保区打造成领先区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0-29 15:09 

28日下午,海关总署自贸区和特殊区域发展司主要负责人陈振冲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参加调研。

陈振冲一行先后前往黄石城市规划馆、黄石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黄石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等地,了解我市城市发展、港口建设、综保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在黄石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建设现场,陈振冲听取了园区规划设计、功能分区、产业布局和建设进度。他指出,要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扣自身定位,立足长远,优化深化产业布局。要高水平推动对内对外开放,推动综保区可持续发展,将黄石综保区打造成全省、全国领先的综保区。

吴锦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五大目标”,积极推进公铁水多式联运,加快智慧口岸建设,深化通关一体化改革,不断拓展开放功能,建立与沿海沿江口岸协同联动机制,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格局,坚持以空港、水港为龙头,公路港、铁路港为两翼,持续扩大“四港联动”优势,深入推进现代港口城市建设。全市将以综保区规划建设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对标一流推进,全力打造长江中游开放高地。

副市长俞远汉参加调研。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10/29/content_112263_125485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