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20-11-16 09:51 

11月12日至13日,市商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读书班用一天半时间,采取提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商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发展。要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继续深化商务领域促消费、稳增长、扩开放、优服务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