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摩尔城获评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23 09:00 

市商务局21日传来消息,日前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召开的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黄石市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发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全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社会影响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及中国商业联合会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共授予155个单位“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43名个人“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2名个人“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黄石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商贸流通服务业的职业化、便利化、诚信化建设,为促进生产、带动就业、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11/23/content_112264_126592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