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瞄准行业趋势 扩充生产线 天玑智谷产能提升订单不断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26 14:40 

当前,天玑智谷二期项目正在加快筹备开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建成。届时,企业产能将进一步提升,2021年将实现产值10亿元。

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引进的生产液晶显示模组、物联网智能显示终端等企业,其定位是国内最优秀最专业的智能显示终端的原始设计制造商。今年以来,天玑智谷瞄准行业发展趋势,扩充生产线提升产能。

在天玑智谷产业园3号组装线,工人们正在进行液晶显示器组装。这条前端长达55米的流水线是公司今年新投入的生产线,由于作业长度远超其他生产线,能够使产品装配效率最大化。公司整机生产部经理夏述寒介绍说,目前这套生产线单小时设计目标600台,比其他普通线单小时要多200台。

由于天玑智谷新研发产品在分辨率、刷新率等方面含新量不断增加,加之显示器行业成为疫后风口行业,企业生产订单一直供不应求。今年4月份,通过扩充一批新产线,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天玑智谷供货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公司总经理赵瑞云表示,目前公司主要客户有15家,全都是国内外重大品牌客户,10月份也开辟了两家国内核心客户,订单一直处于持续饱和生产运作状态。

2019年,天矶智谷实现年总产值1.9亿元。今年,企业年总产值将达到5.5亿元。数据攀升近3倍的背后,除了企业过硬的技术实力,也与我市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密不可分。“无论是审批,还是融资,政府都给予了极大支持,尤其是‘双千’,让我们在黄石的发展更加迅速。”赵瑞云说。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在了解到企业面临外贸进出口方面的困难后,市商务局和海关部门主动上门,根据政策法规,对相关费用进行减免,为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压力。

原文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20-11/26/content_112266_126751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