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进出口五矿化工商会来黄送温暖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0-12-14 17:29 

      2020年12月10-11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钱景汾副会长、省商务厅袁亚杰副厅长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来鄂送温暖”活动。

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冶有色铜录山古铜矿遗址,何运平副市长陪同并向调研组介绍了黄石3000年的冶炼文化和我市目前冶金矿产品行业发展的现状,五矿商会钱景汾副会长表示黄石青铜文化源远流长,有色冶炼文化得到了较好的传承和发扬,同时表示将积极帮助黄石创建国家级有色金属出口转型升级基地。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新冶钢振华化工冯家山硅纤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五矿化工类企业的经营现况及发展规模邀请我市矿产品企业积极加入五矿商会同谋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市商务局局长谈国华,大冶市、下陆区分管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