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何运平、楼军文带队赴企业开展外贸调研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1-01-05 17:32 

深入了解我市外贸骨干企业进出口现状,解决外贸企业经营困难,进一步做大做强进出口业务15日,何运平副市长、楼军文副市长一行赴鑫华轮毂、天玑智谷、美岛服饰调研。

调研过程中,市领导对鑫华轮毂搬迁事宜、天玑智谷融资需求、美岛服饰订单逐步恢复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何运平表示,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外贸企业的经营困难,会积极帮助解决,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希望持续稳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何运平、楼军文认真听取了市商务局局长谈国华、黄石海关副关长艾飞关于外贸进出口情况的汇报。运平表示市商务局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服,积极研究制定外贸政策,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协助解决困难;黄石海关要提高通关效率、创新监管模式、进一步降低外贸企业通关成本。市领导希望市商务局、黄石海关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外贸形势,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把握机遇,奋力实现2021年出口年度增长目标为创建外贸强市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市商务局副局长皮青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