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健康早餐工程项目启动

来源:东楚网    时间:2021-01-22 17:11 

21日,黄石市健康早餐工程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为推动我市早餐业态提档升级,提升早餐消费品质,市商务局通过深入考察黄石早餐市场,与武汉厚健投资有限公司就投资黄石市健康早餐工程项目达成共识。该公司是黄石武汉商会副会长单位,有30年早餐经营口碑,旗下企业曾获“武汉优秀餐饮经营企业”“黄石餐饮十大名店”称号。

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2000万元,用于建设中央厨房、物流配送中心及门店网点建设和市场推广投入;二期计划投资3000万元,用于扩大中央厨房、物流配送中心,以及门店网点建设及市场推广投入;三期计划投资5000万元,用于建设工厂、物流中心、研发中心以及新开门店网点的投入。通过3年努力,力争健康早餐连锁门店达到100家,早餐供货网点力争达到100家。

项目遵循“双渠道发展、四进、四结合和六个统一”的发展方向。双渠道发展:开门店和供货网点并举、线下和线上融合。四进四结合: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事业单位、进校园;探索“早菜”(菜市场、生鲜超市)结合、“早社”(早餐与社区居家服务)结合、“堂食+外卖”结合、“小门店+大电商”结合。六个统一:统一品牌、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文化。

当天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健康早餐工程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原文地址链接:http://www.hsdcw.com/html/2021-1-22/10093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