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汪岚副主席带队赴大冶佰鲜都走访调研

来源:招商项目科    时间:2021-05-21 09:32 

520午,市政协副主席汪岚一行赴市重点项目大冶佰鲜都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过程中,汪岚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现场,汪岚表示,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项目的建设问题,会积极帮助解决,并对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希望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汪岚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汪岚表示,业主单位要调整好项目的规划,做好项目的设计方案,理顺业主、投资方和国资办三方关系,筹备好项目的建设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她要求市商务局、大冶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大冶市商务局要加大支持的力度,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务。最后汪岚希望企业提振信心、把握机遇,把项目打造成鄂东南优质的服务业项目。

市商务局现代服务业专班,大冶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冶市商务局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