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1年黄石市首届“农商互联 情满端午”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今日启动

来源:消费促进科    时间:2021-06-04 18:10 

64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总工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市供销社、黄石港区政府等单位协办,市会展局、黄石城发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味道云(黄石)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青年网红直播基地、黄石市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电信黄石分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黄石市首届“农商互联 情满端午”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在黄石摩尔城广场开展了启动式。

启动式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同志致辞,他首先向与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本次展销会多家部门、多家企业联动,旨在以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一次安全、文明、高效的品牌展会,希望大家前来观展采购、消费体验。

随后,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李军代表省商务厅致辞,她指出黄石开展此次活动,既是积极推动消费促进的重要举措,又是大力开展农商互联,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的重要抓手;即有利于推动产业兴旺、构建长期稳定的产销衔接机制,又有利于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促进农产品消费升级。希望黄石市商务局继续挖掘本地产业优势,通过市场化的方式、运用市场化的手段,继续大力开展农商互联特色活动,以此次“农商互联 情满端午”活动为依托,打造区域性富有影响力的农特产品展销品牌,不断推动市场体系建设。

随后,市政府何运平副市长宣布2021年黄石市首届“农商互联 情满端午”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正式启动。

启动式后,各位领导及参会企业代表共同巡馆,对各家参展企业参展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价将持续到6日,旨在政企联合推动消费助农,为广大市民带来上百种最优质、最有特色的农产品,丰富广大市民的菜篮子,满足企事业单位购置端午物资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