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行业管理科    时间:2021-08-20 11:27 

8月18日,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班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受理举报交办情况,随后对《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各部门权责》主要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各专班成员相继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明确了八点意见:一是做好前期工作小结,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理清思路,查找不足。二是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调动中石油、中石化及民营加油站等单位提供线索的积极性,扩大问题线索来源。三是加快辖区自用油储存的摸排进度。督促各地按时上报摸排结果,并适时开展抽查巡查。四是完善各部门权责清单。召集各有关单位对《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各部门权责》进行讨论,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后印发。五是要严格履职尽责大力推动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市纪委将对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展开督查。六是集中开展调研。组织专班人员前往各县市区进行集中调研,确保整治行动有序进行并取得成效。七是抓好源头治理。制定联合行动方案,组织各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巡查。八是抓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教育作用,形成有效震慑,下一步专班将针对当前成品油市场现状,联合执法部门查处并公布一批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