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黄石市商务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10-14 16:54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市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黄石商务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走访的最后局里的年轻党员们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向老同志宣传近年来出台的老干部政策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诈骗知识等,同时还帮助老同志掌握出示健康码、扫码支付等生活便利化技能。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局党组班子的关心爱护,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奋力打造“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湖北对外开放新高地”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