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行业管理科    时间:2022-01-10 14:55 

16午,市商务局在局310会议室组织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副局长皮青云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15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保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与严峻性,会后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单位领导汇报,迅速组织落实;二是抓好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要求辖区商超、非星级宾馆酒店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加强核酸检测要主动与辖区防疫指挥部对接,做好辖区商超、非星级宾馆酒店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及时收集、报送检测结果;四是推进平台注册根据省防疫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抓紧时间督促有进口非冷链商品的商贸流通企业尽快在楚贸安平台登记注册;五是持续推进加强针接种。要加大对商场、超市和非星级宾馆的疫苗接种督导力度,企业迅速安排对所有应接未接人员接种疫苗,制定进度时间表,推动从业人员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

会后,皮青云同志围绕2022年全市农贸市场整治改造、社零总额、外贸指标、营商环境等各项商务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