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调研全市商务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1-14 17:42 

11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一行调研全市商务工作。调研组先后赴大冶吾悦广场、黄石会展中心、晶芯半导体等企业展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商贸流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相关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旺,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陪同调研。

随后,隆刚同志前往市商务局进行座谈。会上,谈国华局长就商务系统相关职能、2021年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商务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隆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商务工作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善谋全局。商务工作要争先进位,继续站稳全省第一方阵。二是提振精神,强化本领。要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业务本领,展现出商务的精气神。三是精准调度,优化服务。要及时分析研判,加强跟踪服务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市商务局副局长史正国、高泳波、柯友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