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厅长王济民一行来黄调研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2-01-17 17:00 

为深入了解黄石外贸发展,口岸及综保区建设等相关情况,113日,省商务厅厅长王济民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黄石东贝集团、阳新弘盛铜业等两家重点出口企业,对企业2022年一季度出口计划,全年进出口情况,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黄石综合保税区和黄石新港港口,参观以及听取了港区对黄石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情况。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2022年度外向型经济发展工作的措施和打算,对商务厅一直以来对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商务厅继续加大对关心和指导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王济民厅长对我市外贸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的外贸发展、综保区和新港建设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并勉励市商务工作成员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外贸工作,不断粹炼提升自我。

市委书记郄英才、市政府市长吴之凌、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旺、市商务局局长谈国华、市政府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卢川、开铁区负责人、新港园区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