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黄石首届“工匠杯”烹饪服务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服务贸易科    时间:2022-01-25 17: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的决策部署,推动餐饮行业疫后重振,打造“黄石餐饮名片”1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黄石首届“工匠杯”烹饪服务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市烹饪酒店行业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代表以及局服务贸易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服务贸易科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黄石市首届“工匠杯”烹饪服务技能大赛暨“十大名店 十大名菜 十大名小吃 十大名厨 十大餐饮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县(市)区积极动员辖区内的餐饮企业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每个县(市)区至少推荐25家参评企业名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另外,服务贸易科还就春节前后服务业指标调度、商贸行业金融风险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