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的这场读书学习会,精彩!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3-11 17:30 

311上午市商务局举办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2022年一季度读书分享会

会议伊始,局机关党委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作为市商务局的一名年轻干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我认为要努力做到‘自律、精进、敬畏、热爱’”石正刚同志如是说道。“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四点感受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紧扣‘主心骨’,二是要勇当‘拓荒牛’,三是当好‘店小二’,四是当好‘清白人’”张俊敏同志畅谈体会。12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进入了读书分享环节。5青年干部先后分享了《新中国外交史》、《见证大党百年风云》、《圆圈正义》、《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等书籍,分享者结合个人业务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分享阅读收获。大家娓娓道来,畅所欲言,旁征博引,妙语迭出,充分展现了商务系统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了读书学习的人生智慧,提振了做好工作的信心。活动最后,评选出2022一季度“读书之星”2名。

一次读书学习交流会,就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不仅激发了学习的热情,更提升了阅读的品质。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知识和能力储备,志存高远,大胆创新,以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