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第一期“党建讲堂”开讲啦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5-05 17:4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55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讲堂”第一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市贸促会党支部的李功举、王征、陈海阔等3名同志分别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担当作为、家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体会,分享感受。参会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专题宣讲后一致表示,3名同志的宣讲内容精彩详实,视野开阔,既深入浅出又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阐释又有鲜活事例,听了深受启发。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以“党建讲堂”平台为依托,紧密结合商务工作需要,不断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在全局上下营造勤于思考、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综合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黄石作出商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