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八家外贸企业亮相黄石消费展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2-05-24 17:43 

2022520-22日,为期三天的饮食消费展在黄石人民广场圆满落幕,其中名优进出口专区八家外贸企业亮相展区,参展外贸企业产品涵盖服装、厨具用品、袜子、保健饮料品、工艺小摆件、冰淇淋机、化妆品等,累计销售额超过10万元。

美尔雅男装、美岛女装在黄石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展区内顾客络绎不绝,累计创造销售额5万余元;东贝冰淇淋原料优质、口感细腻丝滑,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三天累计销售达7000余元,现场达成3家商户采购租赁冰淇淋机设备意向协议;远大生科旗下产品牛磺酸原料在红牛、东鹏特饮等知名饮品中均为第一添加剂,得到国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本次展会首次对其产品牛磺酸饮品小牛包进行国内推广;富盛贸易厨具用品、汇星各类袜子、明臻贸易小动物摆件工艺品、西有跨境化妆品均销售喜人,累计达4.5余万元。

在本次活动中,部分参展企业销售了大量质优价廉的出口产品,不仅加强了自身品牌推广还得到了广大市民称赞。同时,借助这次展销会,对黄石十强进出口企业、十强出口企业、十强贸易企业进行宣传推广,加强市民对黄石外贸的认知,加深市民对外贸产品的认可,提升了外贸企业及出口产品在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