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文明黄石我先行”三个一实践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5-26 09:03 

525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文明黄石我先行”三个一实践活动。局机关、市贸促会全体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在机关党委委员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郄英才同志在513日全市文明委全会暨创文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市创文办编写的《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应知应会》开展了自学

在交流发言环节,现场讨论气氛热烈。“郄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指向明确,是下一步抓好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的操作指南,我们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深研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局消费促进科毛丽萍不禁感叹道。“商务战线创文任务点多面广,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对标补短,全面提升。”行管科副科长桂林说道。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闭卷完成了创文问卷测试,答题的最后环节中还有《党员干部文明示范承诺书》的内容。大家在仔细阅读承诺书后,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坚决杜绝十种突出不文明行为,自觉接受监督并兑现承诺,为黄石加快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