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6-02 17:38 

61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商务(招商)系统落实“两稳一保”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长皮青云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友鹏详细解读了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商务特色,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用情用力解民忧。聚焦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的共性需求和个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抓好首店首品、夜经济、城区农贸市场改造、住宿餐饮业恢复发展和外贸外资高质量发展等振兴消费、助企纾困解难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