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开展湖北省营商环境线上调研

来源:市贸促会    时间:2022-06-16 15:00 

自《2021年度湖北省营商环境调研报告》课题研究工作启动以来,在省贸促系统具体指导下,市贸促会顺利完成问卷调查阶段任务,为课题研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受新冠肺炎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原计划实地调研阶段的工作调整为线上进行。

2022615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与省贸促会联合组织开展湖北省营商环境黄石组线上调研活动。黄石市富盛贸易有限公司、湖北美岛服装有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线上座谈,就黄石营商环境建设的经验和模式,企业在湖北黄石的投资和运营情况,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发言。此次活动得到了外贸科、外资外经科的大力支持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投资研究部负责人郭志刚表示,非常感谢黄石企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了参考,将有力推动企业关心的问题解决。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继续发挥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职能作用,助力我省营商环境优化做实、做细、做出品牌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