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柯亨林副局长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活动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2-06-24 14:53 

622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柯亨林一行先后赴外贸企业富盛贸易、美尔雅及市进出口协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为企业纾难解困。

座谈中,各参会单位对各自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外贸订单、未来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市商务局的政策扶持及业务指导工作给予衷心的感谢。

柯亨林对外贸企业及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的月刊办理、汉欧班列常态化运营、物流平台搭建、校企人才合作等事宜提出相关建议。他强调:协会要秉承做实事的精神,继续为外贸企业做好服务;外贸科要加强服务意识,及时主动了解收集企业困难及问题,研究汇总涉企服务政策,在资金争取、业务指导等各方面强化工作成效,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赋能续航。

外贸科全体人员参与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