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倡导绿色生活拒绝塑料污染限塑禁塑宣传活动

来源:流通发展科    时间:2022-06-24 15:22 

623日上午,市商务局赴团城山万达广场针对万达各商户企业开展“倡导绿色生活,拒绝塑料污染”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商务局流通发展科倡导商户经营者自觉遵守国家规定,倡导消费者和经营者拒绝使用不合格的塑料购物袋、一次性吸管、刀叉等,并介绍了可降解材料与产品的标识、检验方法。部分参会商户代表上台宣讲倡议书并现场签订《倡导绿色生活 拒绝塑料污染倡议书》,表示会将“禁限塑”工作纳入日常化、规范化管理工作之中。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禁限塑”政策,进一步加强了黄石商务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提高了商户对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认识,助力黄石走好新时代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

市商务局流通发展科、行业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