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6-27 16:58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商务局在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泳波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肖耀林主持。

仪式上,高泳波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向5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授纪念章,送上祝福,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无限敬意。随后,高泳波同志向各位老领导同志详细介绍了市商务局2022年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局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黄石商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会议强调,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一是要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矢志不渝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是要做好“传帮带”,继续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独特优势,用积累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支持配合局党组的各项工作三是保重好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热爱生活,重视锻炼,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四是要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局老干科要竭诚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随后,肖耀林同志向出席会议的老党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