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高泳波同志赴屋李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07-01 08:57 

2022628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泳波率调研组赴开发区太子镇屋李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太子农贸市场、欣旺鞋业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惠企政策享受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高泳波同志指出,要善于化劣势为优势,大力发挥屋李村的地理优势,千方百计支持商贸业发展。一方面要统筹规划,科学研判,整合农贸资源,将太子农贸市场做大做强;另一方面要及时了解村内企业经营状况,针对其用工不足问题,要大力开展宣传,促进企业用工与村民就业对接,同时要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争取相关政策支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立足部门职能,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把实践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和市场主体有更多获得感、认同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