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谈国华赴屋李村开展抗旱救灾及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08-23 17:41 

81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带队赴屋李村开展抗旱救灾及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谈国华同志认真听取了太子镇、屋李村及驻村工作队关于经济社会运行、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谈国华同志强调,一要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二要真抓实干,做好抗旱保民生工作,切实保障高温情况下村民的生活用水,同时要加快自来水入户工作进度;三要做好安全生产,鉴于当前天干物燥,要加强山林巡查力度,严防火灾发生。四要抓好产业振兴。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基础,要根据屋李村是镇中村实际,因地制宜,谋划好村产业发展,抓好产业融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市商务局还为屋李村生活用水困难村民送去了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