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9-05 18:12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再上新水平。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出席活动并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谈国华同志围绕“坚持清廉守正 永葆政治本色 为商务更好服务我市奋进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从“常修常炼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格监督管理,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服务就是权力”的理念贯穿到商务工作全过程,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标准线,严守警戒线,不碰高压线。牢记使命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为加快建成“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湖北对外开放桥头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廉政党课前,局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鉴2021—围猎陷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秉持“服务就是权力”的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的思想品德修养,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