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到市商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行业管理科    时间:2022-09-29 16:35 

928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市商务局开展“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推黄石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黄石港区天虹市场、富星市场、西塞山区伊家人市场、下陆区杭州路市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整治改造效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及商超、非星级宾馆酒店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各参会市场代表围绕市场整治改造经验和现场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全市农贸市场整治改造总体效果显著,功能分区清晰,经营行为规范,市场经营面貌整体焕然一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全市创文工作的难点和痛点。

汪岚提出,市商务局和相关市场业主在全市农贸市场整治改造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许多心血,显著提升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关注市场经营管理,有力提升市场主体自治能力,推动农贸市场协会成立,不断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努力形成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商会、商户等多方参与的自治机制,继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明晖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