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商务青年 同心同行-市商务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

来源:青年办公室    时间:2023-05-04 18:05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丰富青年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今天上午,市商务局青年办公室组织全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商务青年 同心同行”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友鹏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青春洋溢的《奔跑》大合唱中拉开序幕,会上,冯泉同志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党史小故事,随后,毛丽萍、胡婷、张梦黎、江凯、张凯、夏雪等6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从历史多维度、商务工作实际、企业事例、工作生活等方面,交流读书感受,畅谈心路历程。

柯友鹏同志首先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最后向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坚持追求真理讲政治,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党性,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饱含真情多奉献,认真服务企业,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磨练真功强本领,不断提升自我,做到会学、会说、会干;四是要敢动真格抓落实,发掘自身潜能,发挥青年优势,勇于表达、敢于创新,积极实践;五是要创造真绩谋团结,事不分大小、位不分轻重、责不分你我,团结协作,同心同行,共创辉煌。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发言代表们以各自独特视角分享的内容彰显了我局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收获满满,同时,全局青年干部将以更新的思想、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为黄石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