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年黄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年会暨2022年度黄石汽车经销商荣耀榜颁奖仪式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流通发展科    时间:2023-04-26 19:25 

 2023年4月26日下午,由黄石市商务局指导、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年黄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年会暨2022年度黄石汽车经销商荣耀榜颁奖仪式会议在磁湖山庄圣湖一厅圆满举办,现场共有来自全市各商贸行业协会、汽车经销商等负责人近100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国华同志指出,汽车流通行业的企业家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努力克服各方面的影响,既实现了自身的脱困成长,也为全市商务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殷切希望各商贸协会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商务部门将以开展“困难在眼前,商务在身边”服务年活动为契机,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多听真话、多察实情,切实帮助商贸企业解难题,强创新,促发展。

 会上,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朱智做了《提振信心 共创繁荣 创建和谐畅通和高效的现代汽车流通体系》的报告,他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我市汽车流通行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商务局的直接指导下,勇毅前行,经过全行业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23年,协会将致力于创建和谐畅通和高效的现代汽车流通体系,一如既往地推动和支持经销商,同各方共同探索与建设有助于提升效率和体验的多元化渠道发展新模式,积极引领行业企业顺势而变,围绕新能源汽车、二手车和数字化转型全面融入到汽车产业链,价值重构的进程之中。

 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监事长还做了2022年度财务行业协会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随后举行了汽车经销商荣耀榜的颁奖仪式,其中,优秀会员奖21个,社会公益奖3个,品牌影响力奖10个,行业杰出贡献奖5个。

市邮储银行、移动公司、消委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