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市贸促会(会展局)    时间:2023-04-22 09:05 

 4月21日,黄石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磁湖山庄圣湖一厅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会长顾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中信银行黄石分行行长王胜林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谈国华同志代表黄石市商务局对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黄石酒类流通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希望酒类协会以“传播政策法规,传递行业声音,凝聚产业力量,促进和谐发展”为宗旨,在政治建会、举办活动、公道正派做人做事、加强日常监督等方面正确引导会员商家规范经营行为,通过打造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增强酒类经营商家在黄石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据了解,黄石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是全市范围内从事酒类生产及销售的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46名会员。来自黄石盛诺酒业有限公司的邵志刚当选第一届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会长,胡茂强、胡中秋、王志军当选副会长。